About Moxie 關於摩新

節能環保還不夠,還要防電磁波

隨著無線通訊科技的發展和資訊產品耗電量愈來愈高,尤其通訊頻寬愈來愈高,3G 甚或 4G 等新科技讓及時影像通訊成為應用主流,但無線基地台和電力供應站卻也因此不斷擴張並且隨者頻寬愈大,所發射出的電磁波愈強,影響的層面愈廣。

摩新國際科技代理歐洲最新無毒無害防電磁波產品與科技,有德國 YSHIELD 電磁波屏蔽漆、SWISS SHIELD 電磁波防護布料 & MAGNIC SHIELD 磁場防護板幫您防電磁波,同時開發一系列防電磁波貼身商品為您的個人、居家、辦公室 & 廠房做最佳的電磁波防護;摩新並擁有專業的電磁波防護團隊與技術為您做最佳的電磁波防護規劃,讓您無後顧之憂,享受健康樂活的優質生活環境。

電磁波防護專家到府健診

無論您是住家、公司、建築師事務所、建設公司、設計公司、公家機關、學校、育幼院、飯店、醫院…等等, 只要您有電磁波的問題,我們都能為您服務。

專家到府健診方案,請參考電磁波防護專家到府健診活動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