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首次由政府研究單位證實電磁波會致癌的報告:美國國家毒理部(National Toxicology Program)發佈一份重要研究證實,手機電磁波和癌症之間存在直接關聯。實驗將以2500隻為一組的公老鼠,暴露於電磁波的輻射下後發現,接受過照射的老鼠有一定的機率生成腦瘤和心臟腫瘤。而從未接受輻射照射的對照組,體內完全無腫瘤生成。


講手機一段時間產生不明的頭痛耳鳴,或是失眠的情況有極高的可能是電磁波產生的影響。


微波爐使用與手機電磁波一樣的2100MHz的頻率,講手機沒有防電磁波如同微波大腦,微波爐是將食物中的水分子用微波加熱到沸點來蒸熟食物,所以經過微波後的食物會有脫水的狀況,所以常講手機沒有做防電磁波的話,除頭痛、失眠與腦瘤等問題外,更容易讓臉部皮膚脫水導致皺紋的產生而日趨衰老,甚至對眼睛的水晶體造成不可逆的損害,如白內障和青光眼等,同時也會造成癌症如甲狀腺癌、淋巴結癌、眼癌、白血病、破壞生殖能力、腦功能退化、學習和記憶障礙等類的症狀.


低頻磁場: 手機電力來自於電池,以及相關的IC、面板模組、變壓器、電容、電感等電子零組件也會產生低頻磁場,通話時會產生5~20mG不等的磁場,很多消費者常誤認為手機只有天線會發射出高頻電磁波,這是錯誤的觀念.


高頻電磁波: 如手機裡頭的2G、3G、4G、WIFI、GPS、FM & NFC天線均會產生高頻電磁波;從低頻的電池轉成高頻天線用的電磁波,需要很多電子零組件的轉換,這當中也會產生各種頻率或倍頻的高低頻電磁波和磁場,所以高低頻電磁波都要防,才能降低罹患腦瘤的風險!



使用2G、3G、4G、LINE/Wechat通話時可以用摩新防電磁波皮套:將電話接通後,蓋上摩新防電磁波皮套的上蓋,就可以隔離手機正面天線往腦部輻射的電磁波,但是又不會影響手機背面天線發射的電磁波,收訊保持暢通!


使用熱點分享&WIFI時可以用摩新防電磁波皮套:使用熱點分享或WIFI就等於使用無線網路分享器,電磁波會大量往身體全面輻射,因此,可以蓋上摩新防電磁波皮套的上蓋,避免電磁波大量往身體輻射,又可以安心使用熱點分享等功能.


使用LINE/Wechat等通訊軟體傳訊息或用手機上網時可以用摩新防電磁波皮套:在使用這些功能時,都會需要發射大量電磁波來傳訊息或開啟網頁,所以在開訊息寫好準備要傳送,或是要開始網頁時,在按下按鍵時,可以立刻蓋上摩新防電磁波皮套的上蓋,避免訊號傳輸時手機電磁波對身體的輻射,過幾秒傳輸完後,就沒有電磁波,可以看訊息有沒傳送成功,或是查看網頁內容了!


手機待機也會有電磁波,可以用摩新防電磁波皮套,手機每隔20-30秒就會發射電磁波跟基地台保持聯繫,因此隨時將摩新防電磁波手機皮套的正面放在接近身體的那一面,例如,要放胸前口袋,或是放褲袋時,就可以避免電磁波對心臟或是生殖器官的輻射.


睡覺時避免手機電磁波影響睡眠,可以蓋上摩新防電磁波皮套:睡眠時最怕電磁波來干擾,德國Building Biology協會也確認電磁波會影響睡眠,因此睡覺時除了要離手機愈遠愈好之外,更可以蓋上摩新防電磁波皮套,就不怕手機電磁波影響睡眠品質了!